海豚的猫

墙头众多,磕的cp连起来可绕地球一圈,写文全随心

五次韩文清告白失败了,一次他被人告白成功了

      因为看了千旅太太的文萌上了韩鳖,韩文清x刘小别😂😂😂觉得好好吃,结果粮太少,只好自己割腿肉。本文讲了老韩的五次告白失败,最后被小别热烈追求最后答应了的故事。当然这个告白包含了游戏,相信我,我是爱老韩的。

      本文除了韩鳖还涉及到另外的cp,我会在章节前预警的。ooc属于我,求轻喷。都ok的话,往下。

       先放个试阅  








楔子

      十二赛季,霸图最终以一个人头的差距负与蓝雨,获得了亚军,而蓝雨则第二次捧起了冠军奖杯。赛后的发布会上,韩文清坐在中间,说了第一句也是全场他说的唯一一句话:"我决定退役。"

      记者们一片安静,霸图的老将们陆续退役,第十赛季的林敬言,十一赛季的张佳乐,终于轮到了霸图的队长韩文清。

      韩文清依然直直地坐在那,宣布张新杰为新的队长后,就什么都不说了。记者们纷纷提问,都由张新杰回答,韩文清就那么坐到了结束。

      整整十二个赛季,韩文清带领着霸图,从未放松过,在他的带领下,霸图结束了嘉世的三连胜,又在十一赛季率一干老将再次获得辉煌,就和他常说的那样,一如既往。如今一切都结束了,曾经的队长卸下了重担,作为顾问继续为霸图奋斗。

      韩文清离开了休息室,看着选手群里刷得飞快的消息,终于还是没忍住,叹了口气。

评论

热度(18)